中学生一枚 欢迎来找我玩哦(此账号目前只发德哈)

【德哈】那一天不会到临

严重OOC 不喜勿喷跪谢(*^_^*)

  

“如果有一天你娶别的姑娘了你会抛弃我吗”

“那一天不会到临”

这是我们确认关系之后我问他的问题

对了 我叫哈利波特

因为弄死没鼻子的脑残当上了救世主

我现在和我曾经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事情是这样的…    

“破特!”

熟悉的破音使我不用回头都知道对方是谁

我回头瞪了他一眼  

“哦 梅林的南瓜汁 马尔福 你到底想干嘛?!”

我的话里话外都透露着不耐烦 

哦 因为今天的情书我还没有解决掉      

他看了看我怀里那一堆粉嫩嫩的情书

把一个东西塞回了长袍的口袋里

这家伙 不会又是什么决斗信吧?脑子被梅林咬了?

“啧 伟大的救世主破特 还真是 招人喜欢 啊”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 

他把招人喜欢咬的特别重

“关你什么事” 

我转身离开用余光看了一眼他

他低着头好像放下了自己所有的姿态

〈那关我什么事?我心疼他干嘛?〉

我把心中对他的心动忽略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

“罗恩 要不要去飞一圈?” 

我把情书烧掉

转头看向罗恩

呃…还有正在和他接吻的赫敏

梅林 这个世界疯了

我独自来到魁地奇场地

下雨了可是我不想回去

人人都有归宿

除了我

看着雨点啪嗒啪嗒落下

看着大家打着伞聊天

看着人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那…我呢?

我的归宿又在哪里?

想到这里我拉紧身上的长袍

大家有说有笑

丝毫没有注意到落魄的救世主

怎么可能注意呢?

大战之后我没有了利用价值 最多当孩子的睡前故事

又怎么可能有人会管我呢?

我勾起唇角

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

好冷…可是现在是夏天

我的视线逐渐模糊

欸 看来救世主要死在一场大雨里了

我好像看见了德拉科

他向我跑来 往日的金发湿答答的

看着他跑过来我知道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I love you, Draco. However, I don't seem to be able to survive. Goodbye, young master.”  

“No!Saint Potter, you'd better give me a good life!”

我吻了他一下 打算带着爱意离开

可是出了意外

刚睁眼我就看见了德拉科那双带着怒气的蓝色眼睛

“破特!你想淋死自己啊?!” 

“…” 我没有说话 或许我真的想淋死自己吧

可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在雨中的时候我真的不想反抗

只是蹲坐在那里缩成一团

“破特 你喜欢我?”

“嗯”

我做好了被嘲讽的准备却感受到了唇瓣冰凉的触感

我想 他也喜欢我 真好

可是日子怎么可能这么好过?

德拉科的父亲要求德拉科和一位纯血的小姐订婚

我想起了德拉科说的 那一天不会到临

可是 德拉科不能违抗马尔福先生的要求

他们还是订婚了

我知道这很矫情

但我还是做了

冬青木魔杖被放在休息室

我来到了天文塔

一阵风吹过

不知为何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留下

我看了看天空

真是个好天气啊…

随后一跃而下

我摔到了地上

但没有马上离开

德拉科把我抱起

他没带魔杖 可他也不会无杖魔咒

“为什么…”他看着我喃喃到

我想再摸摸他

可是就是使不上力气

只能用尽最后的力气笑着说

“这一天…还是…到临了啊…你穿西装…的样子真帅…可惜…不是跟我…还有…我…爱你…不过…我得下…辈子再爱…你了”笑着笑着我的眼角就滑下一滴泪水

“我…也爱你”

听完这句话我闭上了眼

魔法界的救世主永远醒不来了

就算这样

我也不后悔爱上你

…………………………………………………………………………………………………

Harry, your beloved has always beenHarry, are you sure your beloved has always been Draco?

Yes, I'm sure. He will always be my love.      

…………………………………………………………………………………………………

                       The end

  

                      

评论(10)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