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抑郁症,停更

【德哈】哈利波特的日记

严重OOC 不喜勿喷谢谢啦~( ̄▽ ̄~)~


「今天我交到了一个朋友 他说他叫德拉科马尔福 我喜欢这个名字 他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也是也是我的唯一一个朋友 他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开心(。ò ∀ ó。)  八月十八日 天气晴 」

「今天来了好多信啊 原来我是救世主啊 等等 我是救世主?!我还是个巫师?!!这这这 这真的合理吗??…我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八月二十八日 天气晴」

「太好了 德拉科也是巫师!今天我在新生典礼上看见他了!我们不在一个学院…他在斯莱特林 我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是天生的死对头…不过德拉科说这没关系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  九月一日 天气雨」

「今天我又被骂了…他们总是这样 自己的家人死了 非说是我的错 我做了什么嘛 哼 不过德拉科帮我解围了 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要告诉我爸爸 虽然有些幼稚但是他人真好啊 九月三号 天气雨」

「今天我又碰见德拉科了 他给了我一些糖 好好吃 好甜 德拉科真好!  九月七号 天气晴」 这篇日记旁边贴着一些糖纸和一张照片 已经有些泛黄了 照片上两个小男孩拉着手 突然 黑头发的小男孩亲了金色头发的小男孩一下 然后笑了笑

「今天霍格沃茨放假了 我和德拉科去对角巷玩了 我们还吃了冰激凌 姨妈姨夫从来没给我吃过 德拉科说我要是喜欢 他天天给我买冰激凌吃 他对我真好!九月二十八号 天气晴」

「唉…今天又被骂了…德拉科叫我不要在意他们 他带我看了星星 我们差点被发现夜游 十月八日 天气阴」旁边又有一张照片 照片上同样是两个小男孩 不过他们没有做什么事情 只是躺着看星星

「今天我又和德拉科一起吃了冰激凌 德拉科帮我擦了擦嘴 他真的好温柔啊…我好像喜欢他……    十月十三日 天气晴 心情纠结」这篇日记旁边有一张照片 照片上两个小男孩在吃冰激凌 黑头发男孩嘴唇粘了冰激凌 金色头发的男孩温柔地帮他擦掉 随后黑头发的男孩咧嘴笑了笑

「 我叫哈利波特 是一个没有父母的孤儿 姨父姨妈收养了我 可只是让我活了下去 他们不可能懂饱一顿饥一顿的感觉!更不会被殴打!可我会!!我是救世主哈利波特 我必须付出我的全部!我是救世主哈利波特 我就不该拥有家人!我是救世主哈利波特 我就应该付出生命!我是救世主哈利波特 我就不该拥有朋友!现在魔法界太平了 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我的死期到了」 这篇日记似乎是后来写的 字迹清晰工整 但是有很多泪痕

这本日记很厚 不过最后一页只有几行字 他不记得我了 他记得所有人但就是忘了我……我好累啊 德拉科 我先去天堂等你吧 到了之后一定要想起我哦

每张照片背面都有字和泪痕 有一张照片上写着 我好想你 没有你在身边 我什么都做不好

看星星的照片写着 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我啊 我好想你 一个人看星星好冷 好想哭

最后一张照片写着 我要走了 我想死的体面一些所以没去找你 不要生气 我在天堂等你哦  照片上写了日期 刚好是哈利波特死的前一天   

最后啊 德拉科还是没想起哈利 只记得自己童年时代有个很喜欢的小男孩

而哈利的灵魂也早就消散了

……………………………………………………………………………………………………

                    The end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