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一枚 欢迎来找我玩哦(此账号目前只发德哈)

【德哈】不要随随便便去死对头寝室

严重OOC 不喜勿喷谢谢哈(。ò ∀ ó。)


我叫哈利波特 是魔法界的救世主

因为小时候弹死了一个没鼻子的脑残出名

虽然弹死了那个没鼻子

但是我还是失去了父母

所以我从小和教父生活

今天是我在霍格沃茨的第六年

我正在和我的教父用双面镜吐槽…

“小天狼星 最近我遇到麻烦了”

“什么麻烦?鼻涕精又针对你?”

“呃…不是 这个…说来话长 马尔福今天在走廊转角抱着我 非说我是他男朋友……”

“你说什么?!!”

“哦 小天狼星 冷静一点 这不是什么大事 重要的是 他现在缠上我了 麦格教授没办法 只好把我扔去了蛇窖”

“你说什么?!!!!”

“冷静 小天狼星 冷静!”

“我冷静不下来!麦格居然把你扔进了蛇窖!!!”

好吧 看来求助小天狼星是没用的了

这么想着我把双面镜扔进箱子里

顺便转头看了看一脸无辜的马尔福

哦 梅林的水果糖浆馅饼 快来救救我

“哈利 为什么不让我靠近你?”

该死的马尔福同样一脸无辜的问我

“没有为什么”

“哈利我想抱抱你”

“我觉得你不想”

“哈利~”

“滚开”

随后我看着马尔福一脸委屈地跑到墙角

幼稚的用枕头砸着墙 并嘟囔着骂人的话

……我有一丝丝的无语 他怎么和个麻瓜一样 这很不马尔福

“…你在干什么?”

“你”

?这是什么混账话

我和马尔福的脸唰一下红了

“马尔福!”

“叫我德拉科!”

马尔…呃…德拉科似乎很生气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问就是他把我压在床上

眼睛瞪着我

“有有有…有话好好说啊”

“我记得…我们成年了 对吧?”

“你你你…你想干嘛?!”

“惩罚一下不听话的宝宝~”

“!!!”我的脸红了起来

眼睁睁的看着德拉科脱!衣!服!

“哈利老婆?你应该叫我什么?”

我吐出嘴里的特制牛奶 嗲声嗲气的说

“唔…老公大人…”

嗯…好像完了…可是…并不是很讨厌这种感觉…甚至…有点喜欢…?

好的 因为这件事 我一晚上没睡觉 而且腰还疼得很

第二天早上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格兰芬多塔楼

在床上的德拉科一点都不可爱!简直就是一只饿狼!!

嗯…走到一半我发现一个问题

*的 德拉科那个狗东西 把他的校服给我套上了

所以我穿着大一码的斯莱特林校服 他穿着小一码的格兰芬多校服!

怪不得感觉怪怪的

我刚准备逃跑就被罗恩拦下来了

梅林 我*你**

很好 经过罗恩的大惊小怪

全霍格沃茨人都知道 救世主和马尔福在床上做运l动了

罗恩 我恨你

本来我以为过两天大家就会忘记这件事

结果德拉科这个狗东西**的

他居然在礼堂坐到我旁边

告诉我他会对我负责的!!!

***的 我谢谢你哦!

哼 原谅他一次

过了一会儿

德拉科这个狗东西在斯莱特林见人就说

“什么?你怎么知道哈利和我在一起了?”

天杀的德拉科!!!!

………………………………………………………………………………………

                     彩蛋

小天狼星看着我和德拉科

又看了看我们牵着的手

差点原地去世

第二天

一只不知名小天狼星大黑狗出现在霍格沃茨

拼命追着德拉科咬

因为这件事

我也遭了殃……

…………………………………………………………………………………………

                            The end


评论(205)
热度(8008)
  1.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