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一枚 欢迎来找我玩哦(此账号目前只发德哈)

【德哈】为什么我会在死对头的寝室

严重OOC 不喜勿喷谢谢

           

我是哈利波特

小时候弹死了那个没鼻子的家伙莫名其妙变成了救世主 

现在我只想知道

为什么我会在斯莱特林寝室和我的死对头睡在一张床上啊?!!!!

低头看了看地上凌乱的衣服

再看看自己身上的红印……

梅林的豪华内衣!我居然和他做了?!

根据情况来看我还是下面的?!

这绝对不可能!!

绝对!!

“啧啧啧 看来救世主很震惊啊 怎么 喝断片了?”

听到来着马尔福的嘲讽我僵硬的转过头去

昨天是舞会 麦格教授允许我们喝酒 不过也就一点点

谁知道我酒量这么差

真的喝断片了……

“不是吧?伟大的救世主酒量这么差?我记得你只喝了一杯”

我能不能现在就让他去找梅林?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我想这和你没关系 马尔福”

“昨天晚上不还一口一个德拉科吗 怎么 提上裤子跑人了?”

“马尔福!”

“我觉得你想再来一次 是吗”

“…德拉科”

“这才乖嘛”

没关系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只是这家伙就像个开屏的孔雀

我们来到礼堂的时候甚至还和我去了格兰芬多长桌!

德拉科你**的

德拉科朝我拍了拍他的大腿

“来吧哈利”

我******的

我真的会谢谢你

关键不在这里

关键是双面镜不知道什么时候亮了

我拿着双面镜

小天狼星应该看见了全程吧

不然他或许不会骂得这么脏?

德拉科倒是无所畏惧

“是的表舅 

我们在一起了 

当然做了那种事

顺便说一句哈利身上真香”

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和德拉科在一起了?

我感觉有一道视线正在 呃… 盯着我

回头一看 哦 不是一道

而是亿道

不出十分钟

海德薇带来一封给我和德拉科的吼叫信

不用猜我都知道是谁寄来的

我默默拆开吼叫信

信里传来了小天狼星的怒吼

嗯 小天狼星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活力

虽然寄了吼叫信

但是小天狼星还是在双面镜上骂个不停

罗恩被赫敏拦着但是也和小天狼星一样骂骂咧咧

赫敏小声吐槽了一句

“情商和智商只有一茶匙的罗纳德”

金妮的脸上有种诡异的笑容

让人心里发毛

更让人不解的是

除了狮蛇两院另外两院的女生都带着这种笑容

我没来得及多想就被人一把抓过了

唇瓣上温热的触感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我堂堂救世主居然被强吻了?!!!!!!

小天狼星可能太震惊了 一句话也没说

只是和罗恩一起张大嘴巴看着我们接吻    

我的瞳孔缩小盯着面前的人

这么一看

德拉科还挺好看的

完完全全长在了我的择偶标准上

思绪飘远

我感觉我的 呃 臀部好像被打了一下

我突然回过神来看着德拉科责怪的眼神        

这个吻持续了一段时间

导致我有一些缺氧

刚被松开大口呼吸时我听到德拉科的声音

“看来我的傻宝宝波特是第一次啊 这么不专心 晚上我要好好惩罚一下不听话的孩子”  

小天狼星和罗恩破口大骂

我瞬间僵住  

还来?!我的腰还没好呢!!

好像…也没那么讨厌嘛…  

不过也有可能不来了

看着被小天狼星追着咬的德拉科我在心中默默补了一句

…………………………………………………………………………………………………………

                             彩蛋

看着身旁已经熟睡的救世主德拉科承认他真的慌了

没办法了

救世主好像喝酒了吧

“Forget everything” 

德拉科轻声念出咒语

随后把山楂木魔杖随手一扔

躺在了哈利身旁

凑巧的是

这时候哈利刚好翻了个身

又刚好翻到了德拉科怀里

他似乎没有醒来蹭了蹭德拉科然后继续熟睡

德拉科身形一僵

感觉到身体的异样叹了口气

双手轻轻抱住哈利

最后德拉科看着哈利睡着了 

……………………………………………………………………………………………………   

              The end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宿宿 | Powered by LOFTER